WopusIDC北京BGP多线主机上线2009-09-10

BGP主机和一般的电信、网通主机相比最大的优势在哪里?
使用BGP技术配合中国网络带宽出口最优秀的电信、网通,确保全国南北互联互通,彻底解决了南电信北网通的互连问题。BGP主机完全解决了国内电信、网通、教育网用户之间互相访问的问题,多条线路,一个IP,智能解析,实现网络真正的畅通。

WopusIDC北京BGP多线主机的推出是基于WopusIDC电信百兆独享主机,虽然是电信百兆独享,虽然大多数访问起来都很ok,但由于全国网络环境差别大,电信主机还是有一些地方的死角,一些地方的访问速度很差,特别是有些地方的网通和教育网用户,访问实在太差。所以,几经考虑,WopusIDC推出BGP多线主机,一台主机一个IP,多线互联,智能解析,真正实现南北网络无障碍访问。

WopusIDC北京BGP多线主机,依然采用的是8核8G的服务器,详情如下:

WopusIDC北京BGP多线主机

这里要额外说明,我们使用的是目前比较先进的硬盘技术,企业级SAS硬盘,15000转,读写访问速度更快,而且挂靠了两块,技术实现了RAID 1,及时一款硬盘有问题,数据依然不会丢失。

在备案这方便,我们将延续电信主机的备案方式,协助用户备案,第一时间帮助用户完成备案。

不管如何,WopusIDC只是在努力做一个值得大家信任的IDC,在我们吸取一个个教训的时候,我们会做的更好,如果你觉得你现在的主机速度有问题,欢迎来试试WopusIDC北京BGP多线主机。

WopusIDC北京BGP主机详细介绍及购买页面:bgp-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