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pusIDC售前问答2011-08-14

  1. Wopus卖域名吗?

    Wopus旗下有域名注册网站光影互联,提供各种后缀域名注册服务。详情:如何在光影互联注册域名。另外,光影互联目前提供将近2000个域名服务,所以,我们不会不做,也不会突然哪天就消失。续费,也可以通过支付宝在光影互联完成。

  2. 主机,域名一起购买,有优惠吗?

    一起购买,我们的原则是主机可以优惠5块钱,详情请在购买时咨询。

  3. 国内有不用备案的主机吗?

    没有。WopusIDC国内主机必须要备案才能使用。

  4. 主机,域名的续费价格如何算?

    Wopus的主机,续费价格就是购买价格;域名,如果没有特殊说明,续费价格也和购买价格一样。

  5. 主机单独购买空间,流量,是以月计算还是以年计算?

    都是以年计算。第二年续费的时候,会重新恢复到标准参数。

  6. 流量如何购买?

    为了给WopusIDC带来更实在的优惠,WopusIDC主机流量续费只需要1元/G/月。

  7. Wopus的主机是否可以做论坛?

    WopusIDC的国内主机,完全不能做论坛;国外主机可以做论坛,但需要购买独立IP,独立IP的价格是月付25元,年付249。

    说明:国外主机做论坛为何需要独立IP。

    WopusIDC的国外主机,除了不需要备案之外,其他完全和国内主机一样,要遵守中国,美国两国的法律,由于论坛的交互性很强,论坛帖子和言论控制起来比较困难,如果半夜出现一个不和谐的帖子,导致整个主机的IP被和谐,这将给WopusIDC和这个主机的其他用户带来损失。为了减少损失,Wopus要求做论坛的用户,必须购买独立IP。

  8. 如何购买主机?

    首选的推荐是直接在网站中进行购买,使用支付宝的方式进行付款。如果您喜欢使用淘宝购买,也可以直接到Wopus淘宝店拍下主机,并在留言中留下域名和邮箱地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把主机信息通过邮箱发送给大家;

    没有支付宝的用户,也可以通过ATM转账付款,WopusIDC目前支持主流银行付款

    如果你是通过PayPal付款的,请发邮件到 sales@wopus.org,告诉我们您的Paypal,域名和常用的邮箱地址,我们也会及时把空间信息发送到您的邮箱里。

  9. 主机使用不满意怎么办?

    WopusIDC的所有主机,如果您觉得使用有问题,我们承诺,您可以从购买主机第二天开始,7天之内全额退款,30天之内按使用时间退款。

  10. 空间使用遇到问题怎么办?

    如果您在使用中遇到问题,请先到Wopus帮助站查询帮助;

    如果你的问题在Wopus帮助站没找到答案,您也可以到Wopus用户中心注册帐户,并提交您的问题,我们会及时回复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