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互联新网域名降价 新注册8元2009-08-05

光影互联新网域名注册降价,从即日起光影互联(http://www.84dns.cn)新网域名注册价格调整,.cn域名注册价格从现在的 38元/年调整为 8元/年,没有注册截止日期,如果截止了,Wopus会另行通知。续费价格不变,还是55元。

如果您还不知道光影互联,请延伸阅读光影互联简介。

如果您不懂如果在光影互联购买域名,请延伸阅读这里:WopusIDC平台域名注册流程

如果您不懂如何使用注册好的域名,请按照如下流程操作:

登陆光影互联---管理中心---左侧边栏:业务管理---找到 域名管理---点击进入之后就会看到自己注册的域名,然后点击域名后面的 控制面板---自助解析---填写对应的IP地址,域名解析就生效了。

值得注意的是,域名解析A记录需要联系两个,一个主机名为空,一个主机名是WWW。

至于域名,不需要修改DNS。

最后就日常大家问到的关于的问题回答一下。

1,光影互联是Wopus旗下网站,到目前为止,代理了国内主要的域名注册业务,万网、新网、新网互联、商务中国、中资源、webcc、时代互联等IDC的各种域名注册页面。我们也已经给每种域名设置了价格。

2,光影互联只卖域名不卖空间,虽然光影互联页面上有很多类型的主机,但并不出卖这些主机。

3,在光影互联注册的域名,可以在光影互联适应光影互联的DNS管理,也可以到域名注册商那里管理,二者密码通用。如果在域名注册商那里和光影互联都有解析,而且解析IP地址不相同的,以域名注册商那里的解析IP为准。举例:比如在光影互联注册了万网的域名,那也可以在万望的http://diy.hichina.com管理。

4,域名可以转入光影互联,也可以转出,具体联系我们的客服。

5,解析的域名,一般不会立刻剩下,所以在解析之后,需要您稍微等待一下。

如果还有其他问题,欢迎各位留言提问,最后欢迎各位注册新网.cn域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