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pusIDC美国Cpanel主机升级公告2009-12-06

WopusIDC美国Cpanel主机目前已经全面升级。

主机升级前后详细参数的对于,各位可以通过一下两张图片对比:

美国Cpanel主机升级之前的详细参数:

wopusidc-cpanelhosting

美国Cpanel主机升级之后的详细参数:

e69caae591bde5908d-21

国外主机有哪些优点和缺点,相信各位也都一清二楚,如果您是新手,我们将在WopusIDC主机咨询群中告诉您这些。

欢迎各位购买,WopusIDC主机目前支持三种付款方式,分别是淘宝购买、PayPal购买和ATM转账购买。选择好购买方式之后,您只要点击页面下方对应的购买链接即可。

如果您对主机有任何疑问,可以直接留言,也可以加我们的主机咨询群:62137233。也可以发邮件询问,邮件地址:support@wopus.org。

对于之前购买WopusIDC美国Cpanel主机的用户,也不需要着急,虽然我们不会升级您的主机参数,但是如果您在使用中有需求,我们会免费把您的主机参数升级,直到和目前WopusIDC官方的一致。

国外主机用户演示:

http://www.zuoshen.com
http://www.eemir3.com
http://blogmars.com/
http://www.saywp.com/
http://www.wpmes.cn/

同时,还有使用WopusIDC主机做外贸网站的:

http://www.faux-grass.com/

立刻购买:http://idc.wopus.org/host-pla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