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互联域名产品促销公告2009-12-18

从即日起,光影互联(http://www.84dns.cn)域名所有国际域名开始促销,所有国际域名.com/.net/.org都打折促销。现在注册国际域名,最低只要40元。续费价格:55元。

光影互联目前集成了国内主要的域名注册公司的接口,方便各位在注册域名的时候选择自己想要的。目前已经支持:万网;新网;新网互联;商务中国;中国资源;中频;webcc;时代互联。

为了方便各位注册域名,光影互联目前已经开始提供国外域名注册,各位可以在光影互联使用人民币直接注册到国外的域名,目前已经和两家国外域名注册公司做好的程序接口,分别是:enom和directi。目前国外域名的注册价格是65元,我们提供5元补助。续费价格65元。

各位在选择注册商的时候,下拉选择最后两个即可。

在光影互联注册的域名,除了能在光影管理之外,还能在注册商那里管理;加入您通过光影互联注册了enom的域名,那么可以直接登陆http://www.enom.com管理域名。

此外,我们也已经和另外一家域名注册商directi达成协议,为注册该公司域名的用户提供注册信息保护。

欢迎各位通过光影互联(http://www.84dns.cn)注册域名。

Wopus咨询群:62137233

关于光影互联:

光影互联是Wopus旗下域名注册平台,目前已经完成和国内主要域名注册商的程序接口,方便用户注册,也开始积极和国外域名注册合作,方便各位注册。

光影互联目前已经实现了注册,充值,查询,续费完全自助化,即使我们的客服人员不在,您也能自助完成域名的注册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