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pusIDC国内用户更换IP通知2009-05-17

WopusIDC国内服务器上线一月有余,由于是第一次在国内架设服务器,而且时间很紧迫,所以很多细节都没做好,中间陆续有一些国内主机用户反馈说访问有问题,中间我们也收集了一些用户的反馈数据,进行了分析检查,也及时和服务器所在的机房做了沟通,经过检测和协商,机房那边建议更换IP地址,其实不只是更换了IP地址,也更换了服务器的接入线路,这次更换IP主要有两个目的,一个是解决网通用户访问较慢的问题,一个是提升当前访问速度的问题。

请各位国内主机用户把域名解析IP由 117.41.24.55 更换成:59.63.41.90。

登录地址和登录信息都无任何变化,也不影响备案信息。

我们会继续关注,也希望各位WopusIDC用户能及时反馈自己遇到的问题,欢迎把遇到的问题发送到我们的技术支持邮箱:
support#wopus.org(把 # 更换成 @)或登录Wopus中文社区(http://bbs.wopus.org)提交信息。

更换IP过程中给各位IDC用户带来的不便还请大家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