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两天WopusIDC美国Cpanel主机访问慢的说明2010-06-12

各位尊敬的WopusIDC用户:

从昨天开始,我们陆续收到了一些IDC用户的反馈,说博客打开速度很慢,反馈问题的用户以电信用户为主。

经过我们核实,WopusIDC在美国达拉斯机房的Hostgator主机问题比较严重,主机IP地址段都是174.132.开头。但WopusIDC主机IP段为174.36;174.37的受到的影响较小。

这种问题的出现不是因为Wopus的主机出现了问题;而是线路问题,确切的说是电信在一些关键的路由节点上做了一些设置,导致了这样的问题。

网通用户几乎没受到任何影响。

另外需要说明的是,这种问题不是经常出现,只是这次出现的时间比较长。如果有需要,可以到Wopus用户中心http://user.wopus.org提交相关问题及域名,我们将免费帮您更换主机,当然您也可以选择我们的VPS主机:http://idc.wopus.org/vps或者国内主机(国内电信主机北京BGP主机)。

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