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pusIDC主机数据备份说明2011-01-06

关于WopusIDC主机数据的备份,之前一直没有明确的提出来。

这篇文章是一个明确性的说明,也是WopusIDC主机数据备份机制的一个对外公告。

1,国内服务器(电信、北京BGP)

每月多向相互备份(备份时间定位当月最后2两天)。例如:某用户是电信主机用户,不小心删除了自己帐户的数据(程序和数据库都删除了),WopusIDC可以提供截止到上个月月末的数据备份。用户在当月1号或者25号删除数据,结果是一样的,这月的数据无法恢复,只能恢复到上个月的数据。

2,Cpanel主机:

Cpanel主机购买的是国外IDC的Reseller主机,原则上我们不提供单独的数据备份,但如果您是外贸网站或者网站内容比较重要,请在主机开通之后,发邮件到:support@wopus.org,申请备份功能,功能开通是免费的。

我们提供备份服务细则:1个月备份一次数据,包含程序和数据库。

邮件内容格式:

邮件标题:WopusIDC主机用户申请数据备份功能

邮件正文:

域名:
所在IP:
邮箱地址:

申请理由:

3,VPS合租主机:

每月备份(备份时间定位当月最后2两天)。例如:某用户不小心删除了自己帐户的数据(程序和数据库都删除了),WopusIDC可以提供截止到上个月月末的数据备份。用户在当月1号或者25号删除数据,结果是一样的,这月的数据无法恢复,只能恢复到上个月的数据。

综合各种因素,WopusIDC目前只提供月备份功能,各位可以按照自己的实际情况,自行备份,数据备份教程可以参考Wopus帮助站(http://help.wopu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