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互联提供免费.tk域名注册服务2011-03-02

从今天开始,Wopus旗下网站光影互联(http://www.84dns.cnhttp://www.84dns.net)提供免费的.tk域名注册服务。

注册.tk的方法,和其他后缀的域名注册方法一样:如何在光影互联注册域名

但注册.tk域名有几个注意事项:

一,域名长度,最低为4位,最长64位,字母,数字,字母数字混合。

二,注册光影互联,一定要填写真实的个人信息,特别是邮箱地址,一定要是自己常用的。

三,邮箱后缀不要使用163、126的,因为这样有可能收不到注册确认邮件。

四,提交成功后,可以在业务管理处进入域名的控制面板设置解析,新注册的域名DNS大约30分钟左右会生效。

五,稍后你的信箱会收到一封标题为"Please confirm your domain.tk domain registration"的邮件,你需要在72小时内点邮件内容里面的确认连接,输入确认码(Confirmation code),确认成功后才可以正式使用,否则域名会在72小时后停止。

六,域名默认使用我们的DNS,支持100条二级域名,支持智能解析,支持泛解析,支持转发(需备案)。你也可以修改DNS到其他服务商处管理。链接:在光影互联注册域名的几种管理方式

七,每个信箱可以注册100个.tk域名,域名到期前15天需要续费,续费价格也是 0 元。域名所在的网站90天内要有25个点击。

免费.tk域名注册快速链接:http://84dns.cn/reg/domainapp.asp?productcode=dottk

2011年3月6日更新:

目前有一些朋友反馈注册时提示系统接口错误,解决办法是更换邮箱地址或者重新注册一个新的帐户使用另外一个邮箱,即可解决问题。

关于.tk域名:

Tk域名 位于南太平洋岛国Tokelau(历史上亦称联合群岛或托克劳群岛)的国家顶级域名。目前可以免费申请,特殊域名(少于4个字母,特殊含义等)需要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