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pusIDC国内主机备案流程及说明2009-05-20

为了方便各位购买WopusIDC国内主机的用户能安稳使用WopusIDC的服务,我们特别针对国内的主机做了备案教程,各位WopusIDC国内用户可以通过这个链接去下载备案教程

这里也就一些备案的问题做一些说明:
一,购买WopusIDC国内空间之后,请立刻申请备案,在申请备案的过程中,可以正常使用主机,但请及时备案。备案IP地址以收到的空间开通的邮件中的IP为准。

二,很多朋友都在备案网站上注册过个人信息,如果忘记了,还是首先建议大家通过找回密码试试看;如果确实无法找回密码,只能重新注册(需要使用新的身份证件)。
关于备案信息的说明:备案信息越详细,备案成功的可能性就越大,所以请各位在提交备案资料的时候尽可能的相信。

三,提交备案信息之后,请及时关注备案进度,备案信息一旦下来,请及时更新到网站。

四,其他问题在备案教程中都可以找到相应的答案。如果还有问题,请发邮件到support@wopus.org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