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pusIDC"地"主机更换IP公告2009-06-13

从昨天下午开始,陆续接到空间无法访问的询问,在经过简单处理之后确认,WopusIDC"地"主机(174.132.7.84)因用户博客内容问题被BAN了,经过和IDC的紧急沟通,IDC经过努力,已经更换主机到新的IP,请所有WopusIDC博客在"地"主机上的朋友修改一下域名A记录。

修改方法:

把域名A记录由原来的 174.132.7.223 修改成 174.132.7.84。

在更换IP之前,我们对该主机上的所有用户进行了检查,并暂停了一些用户的使用,如果有朋友在更换IP之后显示流量超标而无法访问,可以联系我们:QQ:8010692或发送邮件询问:support@wopus.org.

Wopus当前主机较多,如果其他用户看到此通知,请先确认自己的主机所在的IP,如果IP地址是以223结尾的,请更换IP的A记录解析,如果不是,请不要惊慌,也不用做任何修改。

感谢大家在解决问题的这十多个小时的耐心等待,感谢大家的理解,WopusIDC能继续提供优质的空间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