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pus用户中心常用功能介绍2012-05-01

一,WopusIDC主机用户可以通过在线自助完成主机续费及新购买主机。

  1. 访问Wopus用户中心(http://i.wopus.org),使用你购买主机时使用的邮箱进行登录。如果不记得邮箱地址,各位可以到常用的邮箱里去搜索自己的域名或者发邮件到 sales@wopus.org 由我们帮你找回邮件地址(邮件里必须提供你购买主机时的主域名)。我们在录入数据的时候,各位的登录密码都是随即生成的,第一次登录通过 找回密码 功能找回密码即可。密码发送之后有可能有延迟,也有可能在垃圾箱里,如果在收件箱里没有,各位可以稍微等待或者去垃圾箱看看。如果收件箱和垃圾箱都没有,可以加QQ群:191756537 联系我们处理。
  2. 登录之后,在Wopus用户中心,左侧边栏有一系列的功能,续费主机要找到:我的产品--主机,不管是一个主机或者多个主机,都会在这里显示。
  3. 在这里可以看到主机的主域名,服务器状态,主机状态,主机类型和主机的IP;在主机IP后面,有主机续费,点击这里,就可以续费主机,目前续费主机最少一年,最多三年,目前只支持支付宝,即时到帐。续费成功之后,会有邮件发送到各位的邮箱里,在我们系统中,主机使用时间也会自动延长相应的时间,
  4. 除了主机续费,流量购买,磁盘空间购买,独立IP购买记录也可以记录,但这些功能目前都还没开通自助购买。

二,更换主机控制面板密码和更换主域名:还是在 我的产品--主机 中,在服务器状态后面,可以看到 主机管理,点击进去之后,可以修改主机的主域名或者主机控制面板的登录密码。详细操作各位可以根据提示来。

三,在线提问:虽然QQ和QQ群是很方便的,但是由于Wopus目前没有使用企业QQ,所以单独QQ或者在群里沟通,还是不方便,所以我们推荐在线沟通,提交任何一个在线咨询,我们都可以收到邮件,并及时处理。我们会在24小时之内回复各位并积极处理问题。当然,不管是在线咨询还是域名备案,只有我们的管理人员可以看到各位提交的信息,所以各位可以放心的提交资料。

目前Wopus正在把Wopus主站,主题站,IDC站,帮助站和FAQ做统一登录管理,这样方便各位访问自己帐户的相关内容,后续功能陆续开发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