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pusIDC夏日冰点促销完满结束2009-06-30

2009年8月1日更新:

从7月1日开始,到昨天7月31日结束,WopusIDC夏日冰点促销活动圆满结束。

感谢各位的关注。也希望各位能继续关注Wopus,来Wopus购买主机。

今天开始,我们已经把所有的主机回复到原来的价格,7月1日开通的两款特价主机也同时下线。

Wopus新的活动已经在积极的策划中。稍后将和各位见面。

Wopus会继续为介绍WordPress最新的资讯、主题、插件教程。

同时,我们希望更多的朋友和我们一起把自己好的内容分享出来。一起为WordPress在中国的发展做贡献。

WopusIDC国内主机及详细参数地址:http://idc.wopus.org/host-plan

WopusIDC国外主机及详细参数地址:http://idc.wopus.org/host-plan-a

如果有问题,也可以联系我们的销售。
客服QQ:706260752

原促销信息(已经过期):

为了庆祝WopusIDC新版上线,同时也为了感谢大家对Wopus的长期支持与关注。从即日起到7月31日,WopusIDC国内外主机均88折出售,我们已经把淘宝店里的主机价格修改好了大家随时都可以拍下来,然后在留言中附上附上域名和邮箱地址,我们会及时发货。

除了所有主机88折销售之外,我们还特意准备了两款特价主机,一款国内的、一款国外的,欢迎大家选购。

需要说明的是,WOPUSIDC的促销只为期一个月,从8月1号开始,WOPUSIDC的主机将恢复原价。所以想购买国内主机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机会。

WopusIDC国内、国外主机都是专业的WordPress主机,完美支持WordPress、Drupal等博客程序。

WopusIDC淘宝店地址:http://shop.wopus.org

国内特价主机详细参数:

空间大小:150M
月流量:10G
域名绑定:1个
数据库:1个
主机管理软件:DA

国内主机演示:
http://www.juetuzhi.cn
http://www.berrytimes.cn
http://www.digau.cn

淘宝购买链接: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0db2-7fc864d7528f56e0b648130eb8ca3828.htm

WopusIDC空间只会区别空间类型,但所有类型的空间都放在一台服务器上,所以速度没任何区别。此外,除了淘宝交易之外,WopusIDC空间还支持Paypal、网银、ATM等支付手段。

国外特价主机详细参数:

间大小:200M
月流量:5G
绑定域名:2个
数据库:2个
主机管理软件:Cpanel

国外主机演示:
http://www.eemir3.com
http://www.zuoshen.com
http://berryon.com

淘宝购买链接: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0db2-67cd214fe6908bd5f1a747cc6f65e625.htm

WopusIDC空间只会区别空间类型,但所有类型的空间都放在一台服务器上,所以速度没任何区别。此外,除了淘宝交易之外,WopusIDC空间还支持Paypal、网银、ATM等支付手段。

WopusIDC国外主机用户需要搬迁回来的朋友请参考这篇文章,WopusIDC主机转换方案